• eHub发布“鲁班”智能营销云 重塑智能时代的商业变革 2019-01-31
  • 49只“神话之鸟”中华凤头燕鸥返回象山韭山列岛 2019-01-31
  • .

    .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免费注册

    新疆三十五选七开奖: Office 2019 Mac 终身授权优惠又来了咯。 299元。

    10714815 Wally 分享 2018-10-31 13:39|只看该作者
    Safari 12.0.1 macOS 10.14.1
    限时优惠购买链接:
   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34900820127

    office259.jpg

    这是我能谈下来的最低价格了。 数量不多。要的速速入手吧。

    激活的序列号。
    自己在微软官网绑定微软ID激活。

    正版授权。现在一个一年期的365也要将近400块钱。
    这个是独立的 Mac 版本的终身版本授权。

    以后不会再有这种机会。 仅仅提供给MacX的小伙伴们的福利。
    不赚钱交个朋友。


    数量很少。卖完后的价格是499。





    pic 2018-11-01 下午12.04.55.png

    pic 2018-11-01 下午12.05.03.png

    pic 2018-11-01 下午12.05.33.jpg


    2#
    分享 18-10-31 18:41:51 发自iPhone客户端

    unknown unknown
    心动!永久版价格确实优惠。
    想知道之前的那个“批量授权版”是怎么回事呢?
    如果属于破解版(盗版)的话,我岂不是得卸载掉?
    (P.S. 个人偏执,我的MacBook Pro上不安装任何盗版软件。)
    3#
    分享 18-10-31 13:49:25

    Safari 12.0.1 macOS 10.14.1
    NBNB, 有设备上限吗
    4#
    分享 18-10-31 22:56:57
    jlzhou ( ☆☆☆ ) ( 赞 1 )

    Safari 11.1.2 macOS 10.13.6
    已购 太给力啦 貌似已经卖光了 朋友问还有货吗?


    Office Home & Business 2019
    Microsoft Corporation
    • One-time purchase for 1 PC or Mac
    • Classic 2019 versions of Word, Excel, PowerPoint, OneNote, and Outlook
    • Microsoft support included for 60 days at no extra cost
    • Licensed for home and commercial use

    All languages included. Compatible with Windows 10 or macOS*

    貌似windows也能用 哈哈哈哈
    5#
    分享 18-10-31 13:50:32

    Safari 12.0.1 macOS 10.14.1
    NumberVII 发表于 18-10-31 13:49
    NBNB, 有设备上限吗

    没设备限制的叫做破解版。朋友。
    6#
    分享 18-10-31 13:52:17
    Hotan_Street ( ☆☆☆ )

    Safari 12.0.1 macOS 10.14.1
    很优惠啊,考虑入手了。
    7#
    分享 18-10-31 13:52:36
    Hotan_Street ( ☆☆☆ )

    Safari 12.0.1 macOS 10.14.1
    是不是一样是5个设备?
    8#
    分享 18-10-31 13:57:49
    Hotan_Street ( ☆☆☆ )

    Safari 12.0.1 macOS 10.14.1
    老大,已经支付了。
    9#
    分享 18-10-31 14:04:03

    Safari 12.0.1 macOS 10.14.1
    Hotan_Street 发表于 18-10-31 13:57
    老大,已经支付了。

    自动发码的。
    10#
    分享 18-10-31 14:04:50
    Youle ( ☆☆ )

    Chrome 70.0.3538.77 macOS 10.14.1
    这个东东 windows可以用吗

     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联系我们|急聘英才|移动版|站点地图|iPhone 客户端|保修查询|排行榜|Mac软件宝箱|新疆35选7怎么玩 ( 京ICP证110625号,京ICP备11029045号-1 )

    Since Feb-16-2005

    回顶部
  • eHub发布“鲁班”智能营销云 重塑智能时代的商业变革 2019-01-31
  • 49只“神话之鸟”中华凤头燕鸥返回象山韭山列岛 2019-01-31